旗下微信矩阵:

室内定位技术服务提供商十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该小程序在自然流量运营的情况下,平均每个商场每日新增200位用户。目前团队已将室内定位服务覆盖超过1000个头部流量商业体,用户日活量超过200万。
2019-12-18 09:1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消息,国内室内定位技术服务提供商十域科技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香港知名企业家、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郑志刚先生,湖畔山南,以及个人投资者陆震先生。此前,十域科技曾于2017年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团队和提升市场覆盖速度。

十域科技成立于2017年2月,团队推出室内定位小程序“当午”,利用地磁低成本定位技术完善商家的场景数字化以及与消费者的精准对接。用户在使用该小程序时,能够在首页体验浏览附近商业体的品牌活动、热门商店、会员计划等资讯,使用数字地图时能够实时定位自身在室内所处位置,到达精准推荐的门店。

据了解,该小程序在自然流量运营的情况下,平均每个商场每日新增200位用户。目前团队已将室内定位服务覆盖超过1000个头部流量商业体,用户日活量超过2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