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科技企业亚财获 7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亚财将进一步拓展业务、产品、技术及合规风控团队,完善虚拟银行系统的建设。
2019-12-18 10:5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据36氪消息,比财旗下的亚财获700万美元Pre-A轮融资,中润资本领投,比财部分原股东跟投。

本轮融资后,亚财将进一步拓展业务、产品、技术及合规风控团队,完善虚拟银行系统的建设。

亚财是北京比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财”)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比财是壹家为金融机构提供获客导流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在国内首创直销银行理财比价场景,目前比财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银行存款及理财产品第三方比价平台。亚财为「比财」旗下国际化业务板块,定位亚太区财富数字银行,由比财与第一东方投资集团、优度财富联合投资和运营。

截至目前,比财的投资客户已经到了数百万级别,这其中大约有10%左右为高净值人群,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日渐加强。

未来,亚财要建设财富云,希望打通国内和香港的财富通道,逐渐覆盖从存款到资管产品,并输出部分金融科技业务。同时,亚财也在积极申请香港市场的相关牌照,牌照取得后则进入第二阶段,可以开发存款产品,引入从自营存款到贷款等系列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