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酷认缴出资2000万人民币 全资入股生活秀直播平台来疯直播

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100%入股来疯直播,认缴出资额为2000万元。
2019-12-25 13:33 ·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酷”)100%入股生活秀直播平台来疯直播,认缴出资额为2000万元。

同时“来疯直播”的运营主体杭州来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由优酷原总裁杨伟东、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优酷电影总经理李捷两位自然人股东变更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此外,杨伟东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数据显示,优酷共对外投资44家企业,这是首次投资生活秀直播平台。
来疯直播是一家互联网视频直播生活秀平台,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销售、设计、制作、服务等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rain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8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