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游戏行业再度布局,全资收购深极智能

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12月20日已100%持有深极智能的股权,字节跳动战略与投资部门负责人严授担任公司法人代表及执行董事。
2019-12-25 11:3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企查查显示,字节跳动近日完成了对北京深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极智能”)的全资收购。

from clipboard

公开资料显示,深极智能由前青果灵动副总裁郭祥昊于2016年创立,其为北京邮电大学自然语言处理(NLP)方向博士,师从信息理论和神经网络专家钟义信教授,并先后和团队开发了《北京浮生记》、《方便面三国》、《大明浮生记》、《找你妹2014》、《狂暴之翼》等游戏。

根据深极智能官网介绍,其目前已将机器学习技术落实于解决实际问题并且形成的产品包括游戏聊天系统广告过滤系统、游戏行为大数据挖掘系统等。

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12月20日已100%持有深极智能的股权,字节跳动战略与投资部门负责人严授担任公司法人代表及执行董事,监事韦雄瀚则为字节跳动ee效率工程部门的负责人之一,该部门主要负责创新产品的测试研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8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