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品供应公司“懒龙龙”完成2300万元A轮融资

蛋品供应公司“懒龙龙”近日完成2300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星瀚资本,君上资本和起点资本跟投。
2019-12-26 08:31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蛋品供应公司“懒龙龙”近日完成2300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星瀚资本,君上资本和起点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区域扩张,将继续在蛋品产品链的流通环节往上下游延伸改造,同时考虑建立自有的2C品牌。

懒龙龙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以蛋品供应链整合为切入点,立志于打造新的F2B2C生鲜产业链,通过缩短蛋品的流转周期,进行蛋品供应链的整合。

懒龙龙创始人祁建华表示,接下来懒龙龙会继续做上下游业务的延展,比如农业保险,做2C的蛋品品牌,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品牌认知。当市占率达到一定规模后,懒龙龙也会做更多撮合的事情,以平台的方式帮上下游的农户和商户对接,甚至是扩充更多刚需有库存的计划性品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