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誉科技获新一轮战略投资 洪泰智造投资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产品研发商“奇誉科技”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由洪泰智造投资。
2019-12-26 15:06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北京奇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誉科技”)获得新一轮战略融资,由洪泰智造(青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泰智造”)投资。据悉,双方将共同推动奇誉科技所推出的安博奇誉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训平台及后续产品的研发,使产品达到工业化量产的程度,加速AI与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布局。

奇誉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产品研发商,其推出的云端在线实训平台联动全球先进的服务类机器人,以实训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实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奇誉科技提供一站式终身在线学习资源,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学习需求。

洪泰智造由盛希泰与乔会君博士联合创办,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打造“洪泰智造工场、洪泰智造社区、洪泰智造基金”。迄今为止,洪泰智造已经投资超过300家企业,投资案例包含三角兽、云圣智能、澎思科技、太若科技等,涵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洪泰智造工场、洪泰智造社区分布于北京、成都、青岛、西安、昆明等各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