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尚科技公司深尚科技获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淘品牌代表企业、休闲服领军品牌、国际顶级AI研究机构、国内的领军服装科研教学机构等。
2019-12-27 13:10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据36氪消息,时尚科技公司深尚科技近日宣布获得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梅花创投和晨兴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产品研发和设备采购等。

深尚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时尚科技公司,致力于用AI提供设计相关的时尚产业解决方案。 公司以“科技改变世界”为使命, 以发展AI技术,重塑全球时尚产业为愿景。深尚科技已自主研发了基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3D建模等技术的AI设计系统“点睛”。 该产品已经在国内快时尚领军企业投入使用。 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淘品牌代表企业、休闲服领军品牌、国际顶级AI研究机构、国内的领军服装科研教学机构等。

本轮投资方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表示:“我们很荣幸结识了顶级科学家浣军博士,并领投本次天使轮融资。以浣军博士为核心的团队技术实力强,扎扎实实做产品研发,瞄准企业真实需求,拓展实际应用场景,快速迭代产品应用,目前已经收到了很好的客户反馈。我们非常看好深尚科技的先发优势以及之后的高速发展,推动AI对时尚产业的数字化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