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深创投红土君晟基金揭牌成立

据悉,深创投广东公司2011年成立,目前管理基金超过66亿元。
2019-12-28 10:16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12月26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在广州隆重举行红土君晟(广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红土君晟基金”)揭牌及广东公司乔迁仪式。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肇庆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程泽芳,深创投党委副书记邵钢,深创投董事总经理、广东片区总经理曹旭光,广东片区各基金投资人代表及合作银行代表等出席活动。

红土君晟基金已于本月工商注册,目前规模为5.05亿元,出资人包括深创投鸿瑞基金、深创投过往基金的多个LP等;预计近期其他拟投资方投资后,规模将增至10亿元。基金将重点投资新经济领域优质项目。

深创投广东公司2011年成立,目前管理基金超过66亿元。为满足团队不断壮大对办公场地的需求,此次正式入驻新办公地。

揭牌仪式后,深创投广东片区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先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基金设立、项目发掘,以及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9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