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路软件完成数亿元规模C2轮融资

易路软件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规模C2轮融资,此轮由钟鼎资本领投,高瓴资本、SIG(海纳亚洲)、常春藤资本和GAH联合追加投资。
2020-01-06 11:0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6日消息,易路软件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规模C2轮融资,此轮由钟鼎资本领投,高瓴资本SIG(海纳亚洲)常春藤资本GAH联合追加投资。

  据悉,此轮融资之后,易路将继续专注薪酬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自身研发和团队建设,并且将围绕人力资源生态圈进行战略投资,易路将采用投资打造生态的模式,针对人力资源其他环节的核心服务进行投资,例如招聘、培训等模块,通过整合人力资源服务生态,为企业HR提供薪酬管理和多服务商协同方案。

  易路软件是一家亚太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专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覆盖员工「选用育留」全生命周期。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其中易路People+强大的可配置化薪酬引擎满足各种复杂薪资结构、绩效管理和佣金计算要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