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毅」新闻|毅达资本领投华声医疗,推动下一代临床超声产品革新

毅达资本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以长周期视角关注细分行业头部企业,寻找*战队,并通过投资帮助企业持续构建*能力。
2020-01-07 11:2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声医疗”)完成由毅达资本领投的近4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推进公司新产品开发和新兴市场的业务拓展。

华声医疗成立于2013年3月,总部位于深圳。作为一家专注于超声可视化细分市场的医疗器械公司,华声医疗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端超声产品,推广超声可视化技术,其业务范围涵盖生命信息支持、智能超声影像、云端医疗服务三个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基于持续的创新研发理念和不俗的团队科研能力,华声医疗在2015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7年获批承担科技部重大研发专项“光学-声学多模态肿瘤分子指纹成像”,并于同年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72081”)

关于本次融资,华声医疗创始人李永刚表示:这次融资是华声医疗完成的*笔大规模战略融资,和毅达资本携手,华声医疗站在了新的起点,公司发展将更有动力,更有责任。

未来华声医疗将继续本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开发理念,倡导专科专用的客户价值主张,不断推出更好、更贴近用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传统医疗向精准疾病预防诊疗迈进。华声医疗的团队对此充满信心!

毅达资本合伙人薛轶表示,华声医疗拥有一支“全明星战队”,创始人李永刚拥有医院院长和企业高管双重经历,团队核心创始成员亦平均拥有超过15年的业内经验。他们专业能力突出、优势互补、战略清晰并且聚焦,深入临床POC超声细分领域,成为该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在经过长时间深入交流后,我们更加肯定了这一判断。

毅达资本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以长周期视角关注细分行业头部企业,寻找*战队,并通过投资帮助企业持续构建*能力。毅达资本长期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研究和投资,对华声医疗的投资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围手术期医学可视化技术领域的布局。期待华声医疗通过本轮融资,把握发展先机,筑牢技术门槛,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