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下沉“三四线”五年,金博教育品牌升级

金博教育成立10周年之际,金博教育slogan正式升级为——“金博教育,成绩说话!”
2020-01-07 18:0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消息,2020年1月6日,金博教育10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金博教育总裁张向涛、副总裁吴小羊、副总裁张海稳、副总裁杨翊,以及全国各地金博教育城市总监和校长们,共计200余公司管理人员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了金博教育10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

值此金博教育成立10周年之际,金博教育slogan正式升级为——“金博教育,成绩说话!”

金博教育创始人张向涛先生回顾了自己创业10年来的成长历程,发出了“十年铸教、育见初心”的创业感慨,真诚感谢了10年来一直支持金博教育的数十万学生家长们、数千名金博教育员工以及各界亲朋好友们!并立下了未来10年培养10000名教师,服务200000名学生,成为第一个在三四线下沉市场市值百亿的教育集团。

发布会上金博教育COO吴小羊先生对外发布了金博全新战略定位,并推出了全新品牌视觉形象,至此金博教育正式迈入全新品牌时代。

一、更专注“个性化”

金博教育表示相比于新东方、学而思等一二线班课巨头,金博更专注“个性化”。

1、十年专注“个性化1对1”

累计1对1服务学生数——10w+

累计1对1教学计划数——30w+

累计1对1讲义数——1500w+

累计1对1授课小时数——3000w+

.......

2、十年打造“1对1全托管”

时间短: 主要集中在3月、4月、5月和6月,初三、高三中高考冲刺阶段的3-4个月;

管理严: 金博教育1对1全托管有非常成熟的教学服务流程,流程缜密、管理严格。

成绩快:集中封闭、全程托付、全科辅导、快速成绩,金博教育近3年中考1对1全托管、高考1对1全托管成绩提升非常明显.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博教育1对1业务将全面升级为“金博·个性化”,主要包括VIP1对1、1对1全托管、1对3小组课、单词速记和志愿填报等个性化产品。“金博·个性化”成为金博教育旗下最核心业务板块。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博教育现有的15-20人的中高考全托班、艺考文化课全托班、高考复读班等精品班,全部升级为“金博·全日制”。在未来3年内,金博教育计划会在部分区域和城市开设2-3所全日制“民办高中”。

二、更懂“三四线”

金博教育表示相比于学大教育精锐教育等一二线个性化品牌机构,金博更懂“三四线”。

1、五年下沉“三四线”

金博教育自2014年开拓外埠三四线城市以来,坚持以“北京+三/四”的战略布局,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打法,快速下沉到三四线城市,至今已有30多所城市,直营+连锁校区共计60余家。

2、打造三四线“本地化全职教师”队伍

继续深化三四线城市的本地化教师资源——以本地师范院校师资为主,985、211为辅,严把教师招聘程序,综合面试通过率仅为3.96%,全职教师人数——900多名全职教师,占公司总人数的60%。未来,金博将在三四线城市,陆续培养10000名教师!

3、金博大学“师训体系”

金博大学线下“师训基地”金博教育在河南郑州、安阳设立金博大学师训基地,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为期28天的封闭集训;

金博大学线上“云课堂”开发了金博大学“云课堂”,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发了2500多门线上课程。

4、金博教研院“本地化教研”

在金博集团教研院研发了金博独有的“三三教学法”指导思想下,组织开展“本地化教研”本地化教学大比武。

5、将“成绩”纳入教学核心考核指标

在爱管校(JRP)系统中记录学生每一次成绩提升,通过V金博家校互动系统推送给家长,让成绩的每一步过程可视。将“成绩”指标纳入重要的教师评价指标,将成绩结果作为教师等级晋升和评优的关键依据。

三、更懂“科技赋能”

相比于三四线城市的本地化教育机构,金博教育表示更懂“科技赋能”。

1、JSTS——学习测评系统

JSTS测评系统是由金博教育自主研发的专业学习测评系统,主要分为学能测评、学科测评两大版块。

JSTS测评是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的关键前提,有了JSTS测评结果,金博课程规划顾问就可以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量身打造学习计划,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成绩。

JSTS测评系统上线2年来,已经为20000多名学生进行了专业测评。

2、爱管校(JRP)——企业级ERP系统

爱管校(JRP)系统是由金博教育自主研发的大型企业级ERP系统,以学生信息为主线,贯通从新增线索、跟踪回访、新生报名、合同收款、教务排课、学生服务以及教学授课等校区运营端到业务端全流程,覆盖了市场、咨询、教务和教学等校区运营主业务板块。

金博教育表示爱管校(JRP)系统上线2年来,已经基本实现了业务流程IT化、指标统计透明化、工资核算自动化,大大提升了经营管理持续可复制性能力。

3、V金博——金博家校互动平台

“V金博”是金博教育自主开发的家校互动平台,基于微信公众号,实现学校、家庭和老师之间的实时有效沟通,将所有教学、服务的过程推送给家长,真正实现成绩过程的可视化、透明化!

4、TRS——教学研发系统

TRS教学研发系统将以500多万题库为后台支撑,基于TRS平台,金博教师们可以进行自由组卷、制定个性化讲义、布置个性化作业和开展个性化教研等。

5、TSP——教师展示平台

TSP教师展示平台,实现金博教师信息平台化、透明化,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该平台查询到老师的学历背景、授课经验和口碑。

四、更有“育人温度”

金博教育表示相比于一些纯在线教育机构,金博教育仍然相信,线下教育始终比线上教育更有温度。

1、线下门店升级为“智慧门店”

升级金博线下门店SI系统,用科技打造智慧门店!更温馨、更智能、更温暖的美丽校园!

“金博网校”——直播和双师课堂

建设“金博网校”,开展在线直播和双师课堂等业务,建设OMO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模式。

金博教育,主要由原华为团队创立,立志打造教育界的华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2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