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代步车品牌“蜂鸟”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代步车品牌「蜂鸟」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千贤资本领投,三位分别来自金融、地产和营销领域的个人投资人跟投
2020-01-21 09:4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代步车品牌「蜂鸟」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千贤资本领投,三位分别来自金融、地产和营销领域的个人投资人跟投。此前,蜂鸟代步车曾获来自挑战者资本的天使轮融资、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个人投资的Pre-A轮融资。

蜂鸟从一款升级版“轮椅”出发,为行动不便者提供独立生活和出行的可能性。产品目前分为标准款和旗舰款(Pro版本),售价在16800-22800元之间。

创始人李宇杰透露,2020年公司将在重点推进渠道端的合作和销售建立品牌认知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定价数千元的折叠便携电动轮椅三个方面继续推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