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锐正 | 10万只急缺医用口罩由印度抵沪!72小时无休,复星锐正打响防疫保卫战

这是复星锐正中、印两国团队在中国新年假期期间,协作72小时无休后,到达国内的首批医疗物资。
2020-01-29 12:26 · 投资界  wangpa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1月28日(昨日)20点50分,10万只国内急缺的医用口罩由印度德里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今晨1点,这批紧急医用物资抵达指定仓库后,开始连夜分拣,并在凌晨陆续发往全国疫情重点地区。

这是复星锐正中、印两国团队在中国新年假期期间,协作72小时无休后,到达国内的首批医疗物资。复星锐正美国团队也积极调配全球资源,目前,美国团队采购的10000只N95-1870急缺医用防护口罩和2800件医用防护服,也将发往国内。

(10万只紧缺医用口罩抵达上海)

大年三十早8点,复星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启动,复星锐正全球团队作为重要力量参与其中。连日来,复星在海外已经调配33万套口罩和27万套防护服。未来几天,从印度、美国、英国、葡萄牙、德国、日本等地采购的医疗物资也将紧锣密鼓完成各种手续,力争尽快运回国内,送到疫区,更好地保护好我们的医护人员。

复星充分调动全球资源,根据国内疫区对物资的实际要求,尽一切努力寻找货源,并通过空运,争分压秒运回国内。复星锐正董事长金华龙作为该行动的负责人之一,也在第一时间联合复星锐正全球团队以及被投企业,紧急调动一切资源,克服筹集物资、国际运输、多国通关等多重困难,化解各项采购与运输难题。

本次物资调配,恰逢中国的大年三十,又是周末,物流卡车不能上路,机场装卸、清关有难度,货运物流遇到了相当的考验。为了抢时间,国内与海外团队不间断的努力与配合,外交部,各国使馆,中国海关全力支持,疫区紧缺的医用物资将逐步抵沪。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wangpa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7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