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快物联网医疗布局,思创医惠收购易捷医疗18%股权

思创医惠以5400万元人民币受让宁波惠瑞投资所持有的杭州易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18%的股权。
2020-02-10 09:5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思创医惠发布公告称,为加快在物联网医疗应用领域的布局,加速募投项目“物联网智慧医疗溯源管理项目”的落地实施,决定以自有资金5400万元人民币受让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惠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惠瑞投资”)所持有的杭州易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易捷医疗”)18%的股权,此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易捷医疗18%的股权。

医疗是物联网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思创医惠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物联网智慧医疗溯源管理项目”即是基于RFID技术以及物联网共性开放平台,利用物联网技术对医用清洁物资进行自动识别、定位、监控和管理,为医院提供国际领先的全流程闭环管理服务。

易捷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智能化器械设备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易捷医疗的被服智能管理回收车等产品可为公司募投项目“物联网智慧医疗溯源管理项目”提供硬件上的支持。

思创医惠表示,投资易捷医疗,有助于公司募投项目的更快落地实施,提高募投项目的经济效益。借助标的公司的智能化医疗器械产品基础和技术优势,公司还可以进一步开拓医疗物资器械的全流程管理市场。因此,此次对外投资将有利于深化公司在医疗物联网领域的战略布局,符合公司“互联物联,改变生活”的整体战略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0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