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丨360向湖北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

360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用于保障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安全,支持疫情救助
2020-02-12 10:50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湖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360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用物资,用于保障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安全,支持疫情救助。1500万元捐赠物资经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配发放到湖北省及武汉市抗击疫情一线,首批捐赠物资,包括100万只医用口罩,20万双医用手套。

360公益基金会购买的后续捐赠物资,包括在日本和韩国等地通过合规渠道国际采购到位的200万医用口罩,将按照相关国家规范,尽快运送到黄冈等湖北其他十余疫情严重的城市,增援湖北疫情一线。

360方面介绍,除了目前紧急采购,补充抗病前线的需求之外,360公益基金会还在谋求更长线的捐赠行动,包括对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保护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1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