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控基金 | 华控基金被投企业纷纷行动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华控基金被投企业纷纷行动,利用自身行业资源,积极部署人力、物力、财力,在经济社会领域形成一股对抗疫情的“抗体”力量。
2020-02-11 10:28 · 投资界  yorke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发生以来,华控基金被投企业纷纷行动,利用自身行业资源,积极部署人力、物力、财力,在经济社会领域形成一股对抗疫情的“抗体”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圣诺制药--抗击疫情的专业担当

专注于运用核酸干扰(RNAi)技术研发创制新药的圣诺制药公司1月25日宣布,该公司中美两地研发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联手开发基于RNAi的新型治疗和预防方法,以应对因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引起的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

圣诺团队在以前的SARS爆发中使用RNAi技术对抗呼吸道病毒感染的经验,将为此次对抗SARI提供有力的武器。结合独特的siRNA药物设计和化学修饰、呼吸道siRNAdi递送制剂以及手持式雾化器,为开发针对2019-nCoV感染的新型siRNAdi治疗和预防方法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途径。圣诺公司siRNA治疗剂的开发过程具有快速识别可潜在影响2019-nCoV病毒的药用靶点的优势。研发团队利用现有优势可为全新解决方案的开发做出贡献,并有可能为那些急需得到治疗的患者提供更优的治疗选择。

拉卡拉—守护最美逆行者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继北京大学各附属医院纷纷组建医疗队驰援武汉之后,1月28日,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宣布,紧急捐赠设立“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全力支持医疗体系医护人员防疫救灾,并将在未来持续支持北大乃至全国医疗体系的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见义勇为。拉卡拉集团捐赠1200万元参与联合发起,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

君实生物--在凶险的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

1月25日,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君实生物决定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中所急需的医用物资的购买。

作为一家立足中国,关注人类健康的创新医药企业,君实生物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抗击疫情努力!

容百科技—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1月31日,容百科技向湖北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00万元,全力驰援抗击疫情。其中,50万元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50万元捐赠给仙桃市红十字会,100万元捐赠给鄂州慈善总会,所有善款由各地防疫指挥部统一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容百科技作为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产业,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自疫情爆发以来,容百科技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赢得最终的胜利!

烟台睿创微纳--以科技力量助力战“疫”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扩散,体温检测设备需求量暴增。睿创微纳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研发。疫情之下,使命当前,165名生产线工人在2日内完成集结。连夜赶制测温仪器,仅用2天时间,便完成首批100余套检测设备的生产任务。并前往武汉协和医院、广州白云机场、成都东站和北站等10多个疫情一线做好产品安装调试。

睿创微纳在疫情面前展示出了强大的红色担当、科技力量!目前仍在开足马力生产,为烟台机场、码头、车站等交通枢纽配齐红外热像仪,并将产品支援给全国有需要的地方,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1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