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钲资本|大钲资本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人民币贰佰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大钲资本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人民币200万元。
2020-02-12 11:11 · 投资界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牵挂着每个人的心。

大年初一,我们做的*件事,就是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人民币贰佰万元。

尽管我们无法亲临现场,但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湖北省的医疗机构采购到急需的物资,为战斗在*线的医护人员助力,救治更多患者,早日战胜病魔。

大钲资本(Centurium Capital)是一家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中国消费、服务及医疗领域内的投资机会,主要投资人为全球知名机构投资人,包括养老金、主权财富基金、家族基金以及母基金等。基金的投资策略为对企业进行控股或重要少数股权的私募股权投资,对企业产生重要影响力,并帮助企业制定有效的经营策略及提高运营效率,推动企业成长和变革,为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