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迅投资 | 德迅投资携手被投企业共同抗击疫情

疫病防治的战役还没有结束,德迅投资将继续携手被投企业为抗击疫情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愿我们一同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2020-02-12 10:02 · 投资界综合  wangpan   
   

去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肆虐华夏。自疫情伊始,德迅投资董事长——曾李青先生便一直关注事态的发展,当获知疫区缺少医疗物资,曾先生不仅个人慷慨解囊,更号召被投企业支援疫区:

1月24日除夕,德迅捐款100万元,携手被投企业一块医药连夜采购护目镜5万余副,消毒洗手液500余箱,所有物资在1月28日凌晨全部运抵武汉。

禅游科技通过光源资本-光明骑士团捐款50万元,通过韩红基金会捐款50万元,共计捐款100万元,用于在海外购买一线医护人员急需的防护服物资。

房多多陆续向黄石、随州、咸宁等城市的地区医院捐助包括防护镜、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近20000件,并从美国和南非采购11000只N95/FFP2医用口罩、从欧洲采购4800件防护服,紧急运往疫区。已累计向疫区捐助总价值近65万元的医疗物资。

超级零向武汉18家医院捐赠3000盒冲饮奶昔、2000盒能量棒等共计3吨价值50万元的物资。

LingoAce创始人姚辉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

王饱饱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2000袋麦片,价值10万余元。

位于澳洲的RoyalPay向湖北捐赠了价值1万澳币的医疗物资。

此外,还有很多德迅系小伙伴以个人名义进行了捐赠。

春节过后,由于疫情依然严峻,全国企业的复工日期被一再推迟,这对众多中小企业的生存造成巨大威胁。为此,德迅出资、一块医药组织协调货源,为近百家德迅系被投企业提供了2万余个口罩。愿每个创业者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都能平安健康。

疫病防治的战役还没有结束,德迅投资将继续携手被投企业为抗击疫情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愿我们一同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