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斗鱼 | 斗鱼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此次捐款1000万,斗鱼也是反哺本地,协助肺炎防控,为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2020-02-12 11:20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的斗鱼直播平台通过微博发布消息,斗鱼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今日斗鱼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将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

微薄之力,力所能及。

成长在此的斗鱼在接下来的时间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抗击疫情,度过难关。

武汉加油,天佑大武汉。

斗鱼与武汉一路成长,并在2019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此次捐款1000万,斗鱼也是反哺本地,协助肺炎防控,为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