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幸咖啡 | 瑞幸咖啡捐赠1000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 

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
2020-02-12 12:09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瑞幸咖啡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于1月21日*时间启动防控预案,并于1月23日起,暂停武汉地区全部门店营业,营造共抗疫情的安全环境。

此外,出于对顾客健康安全的考虑,瑞幸咖啡规定,操作员工上岗前将执行严格的洗手消毒流程,均需佩戴口罩操作,并定时更换;营业期间对门店端使用设备严格清洗消毒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