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的倡议书

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发布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的倡议书
2020-02-12 14:42 · 投资界综合     
   

各参股基金管理机构∶

当前,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已经形成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我们倡议各参股基金管理机构,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

一、按规定落实复工防疫工作措施,完善机构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制度、流程,落实落细方案,压紧压实责任。

二、发挥创业投资基金作用,适当加快决策流程和投资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对于春节前已经完成投资尽调的投资项目,要加快推进投决流程,尽可能保持投资运作不受疫情影响,持续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三、持续支持实体企业,尤其加大对疫情防治重点领域投入倾斜。对于核酸检测、疫苗和抗病毒药物研发、医疗器械生产供应等防治一线的企业,除积极给予投资支持外,积极协调有关注册审批事项,对接资源,为企业争取政策或项目支持。

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根据机构自身实际,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资金、物资支持,协助为重点区域调配防疫物资等。

五、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创投基金,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将同其共克时艰,积极践行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

六、全面摸底被投企业,了解受疫情影响情况。提供有力有效的投后增值服务,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调整战略、克服困难,通过对接资源、争取政策支持等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七、密切沟通关怀,弘扬抗疫正能量。关注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地区的企业、员工,体现人文关怀和互助力量。展现基金及被投企业主动担当、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的强大力量。

作为国家级引导基金,我们将与各基金管理机构携手共进,在关键时刻发挥创业投资市场的“稳定器”“调节器”的作用,坚定支持早中期、初创期新兴企业发展,坚定支持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攻关。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趋势未变,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空间。

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2020月2月12日

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投集团专业的引导基金及产业基金管理机构,管理规模超过350亿元,专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及基金管理。多年来,培育了两千多家创新型科技企业,累计申报专利超2万项,带动就业超40万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