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头条 | 趣头条增援湖北县级疫区,捐赠总价值100万元医疗物资

得知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后,1月26日,趣头条火速决定对湖北疫区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其中首批20万只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
2020-02-12 17:20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得知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后,1月26日,趣头条火速决定对湖北疫区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其中首批20万只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已经送达宜昌市目前医疗物资最紧缺的当阳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等地,保障当地一线医护人员能安全、健康地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1月29日,趣头条第二批支援湖北疫区的医疗物资筹措完成,5000副防护镜及10吨消毒液被运送分发至宜昌市辖13个区县的定点医院,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自疫情爆发以来,趣头条一直密切关注,愿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为了缓解医疗物资紧缺等严峻问题,趣头条紧急启动支援行动。

不仅如此,趣头条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情况,随时为打赢疫情战役贡献企业力量。相信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