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PKID | 驰援武汉,VIPKID捐赠150万份在线课程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海淀区海淀区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海淀区海淀区

为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学生、老师身体健康,教育部近日下发延期开学通知,各地培训机构也暂停了所有的线下培训活动。
2020-02-12 17:36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学生、老师身体健康,教育部近日下发延期开学通知,各地培训机构也暂停了所有的线下培训活动。

为响应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号召,缓解全国家长以及老师对孩子后续学习的担忧,VIPKID今日宣布推出“春苗计划”:为全国延迟开学的孩子们免费提供春季在线课程,总量150万份,湖北地区和医护人员子女优先;同时,为全国各地学校以及机构免费开放在线直播教学平台和技术,让教师轻松创建在线教室,足不出户即可教学。

针对各类学校和培训机构无法线上授课的难题,VIPKID首次免费开放旗下“威米课堂”在线直播平台,供无法线下授课的学校和机构无偿使用。

据悉,VIPKID自主打造的威米课堂在线直播平台,目前每天支持课程数量超过20万节,兼容1对1、小班直播、大班直播等多教学场景,视频稳定流畅不卡顿,还原线下学校、机构的师生教学互动体验。该平台经过多年技术打磨,通过全球云联网高质量传输、边缘计算就近接入以及sd-wan秒级调度,具备99.99%高稳定性、200毫秒低延时以及50%抗丢包等核心技术,是行业最*的在线技术平台之一。

VIPKID公司表示,在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希望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专长,为抗击疫情力所能及地做出一份贡献。目前,VIPKID已经汇聚了足量的优质老师,正在积极扩容在线直播系统,大量班主任已经做好备课准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