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市值破330亿!道通科技上市首日涨两倍 钛信项目连战连捷

“与优秀的企业同行!”钛信资本祝贺道通科技成功上市,祝愿道通科技再创辉煌!
2020-02-13 15:51 · 投资界综合  jerryliu   
   

2020年2月13日,道通科技(688208)顺利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208”。钛信资本投资的第二家企业正式接受资本市场检阅,上市首日表现亮眼,收盘涨幅204%,市值333亿元。

from clipboard


钛信资本于2017年底对道通科技投资2.26亿元,发行前对道通科技持股比例为6.77%。按照今日收盘股价计算,钛信资本持有市值为20.5亿元,为基金投资人带来9收益

继钛信资本投资的*家企业--奥美医疗(002950)去年上市后,道通科技项目也迎来开花结果。钛信资本投资的前两个项目均成功上市,从投资完成到实现上市均为两年时间,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钛信资本箭无虚发,重仓行业龙头企业,钛信资本坚持的精品、重度投资策略再度收获硕果。

道通科技由李红京董事长创立于2004年,主营汽车智能诊断产品。公司专注该领域十六年,逐渐成长为*、全球第二的汽车智能诊断行业龙头。老牌汽车龙头德国博世和美国实耐宝公司都是其竞争对手。根据美国著名的汽车后市场专业杂志PTEN统计,道通科技在北美市场份额已经超过德国博世。

多年的潜心经营,换来了道通科技业绩的持续增长,主业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超40%,公司2018 年净利润已达到3.36亿元。

道通科技出色的业绩得益于其长期对技术研发的深耕细作。公司目前已经搭建起国内汽车智能诊断领域实力最强的技术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50%。截至2019年上半年,道通科技已获得境内外共计160项涉及汽车智能诊断、检测的专利,其中境内外发明30项,软件著作权69项。作为汽车智能诊断行业龙头,道通科技铸就了核心技术优势,综合竞争力逐年提升,形成了同行难以模仿和超越的护城河。

众所周知,汽车电子行业正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支撑,汽车技术 70%左右的创新都源自汽车电子。汽车电子化程度不断提升带动服务智能化、多样化,未来汽车智能诊断行业会持续向好。道通科技受资本加持如虎添翼,有望成为新时代世界性的汽车电子行业领军者。

与道通科技这样的全球龙头企业携手并进,钛信资本与有荣焉。如今道通科技成功上市,再次证明了钛信资本团队坚守标准、精准投资的优秀品质与专业判断,正因如此,钛信资本才能在资本寒冬中逆流而上、硕果连连,而钛信资本所投资的企业,也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逆势增长、喜报频传。

“与优秀的企业同行!”钛信资本祝贺道通科技成功上市,祝愿道通科技再创辉煌!


市值破330亿!道通科技上市首日涨两倍 钛信项目连战连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