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文投联合南京东南国资投资、泰州市文旅设立文化旅游股权投资基金扶持创业企业

我们期望,在新冠疫情肆虐的非常时刻,我们能够与广大的文旅、教育行业创业者一道,为创业企业提供嫁接金融服务的平台、提供股权融资的支助。我们将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携手成长!
2020-02-17 11:31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1月8日,由江苏省文投集团旗下文投资本发起,联合南京市东南国资集团、泰州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共同设立文化旅游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5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亿元人民币,南京银行作为此支基金的合作机构共同参与了基金的运营。本基金主要投向文化旅游、教育行业股权项目。

2019年12月份以来爆发的新冠疫情,导致国内文旅、教育等行业短期内遭受重创,大量的中小微企业面临着“生死”时速,这段异常艰难的时期对每一位创业者都是严峻的考验!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江苏文投资本作为国有背景、专注于泛文化领域的投资机构,我们始终将支持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本次设立文化旅游发展基金,重点扶持文旅产业、教育产业的创业企业。我们期望,在新冠疫情肆虐的非常时刻,我们能够与广大的文旅、教育行业创业者一道,为创业企业提供嫁接金融服务的平台、提供股权融资的支助。我们将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携手成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