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敬!默默做出贡献的远毅伙伴们

唯迈医疗专注于介入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该种设备为医院介入手术的必备治疗平台。
2020-02-17 11:52 · 投资界综合     
   

疫情还在继续,截止到今天中午全国确诊人数已经超四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

数据来源:今日头条

近日远毅致敬了默默贡献的伙伴们(回顾远毅快讯 | 致敬!默默做出贡献的远毅伙伴们)。今天我们又带来了几家企业的新信息:

唯迈医疗专注于介入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该种设备为医院介入手术的必备治疗平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唯迈医疗特向中国区所有医院用户郑重承诺:自2020年2月5日起,唯迈中国区所有医院用户统一获得赠送为期3个月的免费技术支持服务,总价值超百万。

保准牛通过大数据建立信用机制和动态风控,为企业主动管理风险降低成本。在此次疫情的战斗中中小企业如何抵御新型肺炎带来的风险?请找保准牛帮您出谋划策。

数坤科技作为一家无处不在的智能医疗健康服务机构,此次携手武汉市中医院。同心共AI,共同战疫。

薪资通在社保代理,灵活用工,税务筹划,HR内审,成本把控方面,为全国用户提供300+城市的落地服务。疫情下,关爱员工,守护您和家人,特联合阿保保险与京东安联推出了一款关心保意外健康保险,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