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壹零医”获A轮融资,钟鼎资本投资

壹零医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专注于健康管理的互联网平台,基于每个母婴家庭独特的健康数据,来输出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2020-02-18 08:45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壹零医”已于2019年完成A轮融资,由钟鼎资本投资。

壹零医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专注于健康管理的互联网平台,基于每个母婴家庭独特的健康数据,来输出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基于延续性健康数据记录的医患社交关系,形成以个人和家庭为中心的O2O专属医生集团服务模式。

壹零医CEO殷晓鹏表示,母婴产品是1.5万亿市场规模,线上渗透率仅24%,相对较低,比美妆、服装品类要低很多。其中线上母婴产品销售方面,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主要销售仍集中在大标品(奶粉、尿布、湿巾等),而更广阔的、增长更迅速的1.2万亿市场是非标品。壹零医因为是基于熟人医患关系,具备完整的健康咨询链路,更长的服务周期,能够更准确把握品类进入点的时机和需求,所以在非标品方面的电商会是强项。

据悉,目前壹零医正在开展A+轮融资,以推动“医生工作室”产品上线,会更倾向偏向TMT逻辑、熟悉互联网医疗的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