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家食品完成1.1亿元A轮融资,同创伟业领投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加工厂产能,完善线下销售渠道和线上直供业务。
2020-02-19 14:1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月20日消息,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家食品”)完成1.1亿元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集团领投,前海股权投资基金和常州彬复现代服务业基金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白家食品扩大现有工厂产能,并扩大线下销售、线上直供业务。

据悉,白家食品拥有20年历史,是国内新型方便食品的代表型公司。旗下拥有“阿宽”、“白家陈记”、“川香厨房”等知名品牌,产品覆盖传统方便食品、新型方便食品、复合调味料等多个品类。

白家食品董事长兼总裁陈朝晖表示,“基于国内市场进入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规划,我们对公司进行了重组。同时我们在2018年决定启动A轮融资,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加快公司发展的速度,更好更快进入到资本市场获得自己的更大的融资平台,获得更大的成长。”

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表示,“我作为同创伟业创始人,我们一直关注大健康、大消费、大科技这些领域,目前来讲已经有70多家上市。我们也看到白家食品身上具备的优秀品质,无论是产品、财务、公司规范度都做得非常好,他们也在紧锣密鼓赶上深圳创业版,赶上创业版的春风,我们会协助消费企业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