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汽产投丨北汽产投疫情防控债获深交所无异议函 发行规模不超过6亿元

据悉,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6亿元,主要用于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相关业务。
2020-02-20 19: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北汽产投关于2020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转让条件确认的申请书》获得深交所批复,意味着北汽产投拟发行的“疫情防控专项债”系节后深交所首批受理并取得无异议函的疫情防控债。

中国前五大整车集团北汽集团下属全资产业投资公司“北汽产投”一方面抗击疫情、驰援前线,向疫区捐款100万元、倡议并推动已投企业累计捐助2500万现金及物资,联合各所属企业发布支持产业链伙伴企业和疫区客户共渡难关10项措施。

另一方面复工复产,积极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全面开展,调研追踪已投企业和合作伙伴复工复产情况,为其提供经营帮扶,并结合公司自身营运资金需求,紧抓市场走向,启动疫情防控专项债发行工作,为抗“疫”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6亿元,主要用于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相关业务,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企业和部分存量客户提供短期流动性支持。包括为部分以交通、物流等受疫情影响严重业务为主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防疫抗疫生产商提供低成本金融服务等。

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相关业务,尤其针对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受疫情影响严重经营困难的疫区客户,助力其在疫情结束后的经营恢复与发展。

后续,北汽产投将尽快完成疫情防控债的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及时将补流资金用于支持受严重影响的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企业,全方位助力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携手一起打赢“防疫情、稳经营”的“双线”战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6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