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防弹少年团母公司筹备上市,估值50亿美元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Big Hit Entertainment估值高达50亿美元,此次IPO可能是韩国娱乐业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之一。
2020-02-25 14:29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母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计划IPO,已聘请摩根大通等为其筹备上市事宜。

消息人士指出,此次可能是韩国娱乐业多年来大规模的IPO之一,目前Big Hit 估值高达50亿美元。

Big Hit成立于2015年,2019年占据韩国娱乐公司专辑销量TOP5榜单榜首。捧红了BTS后,Bighit的业绩迎来急剧增长。2018年销售额比前一年增加132%,达到2142亿韩元,营业利润也创下了历史最高值641亿韩元,比上年增长97%,单从利润来看,已经成为韩国最赚钱的娱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8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