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加紧筹建母基金公司

通过财政资金引导更多社会资本,预计基金规模可放大至1000亿元。
2020-02-25 19:07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发布消息称,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正在采取各种手段支持企业。其中,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的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母基金公司的加紧筹建,通过财政资金引导更多社会资本,预计基金规模可放大至1000亿元。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加紧筹建母基金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2月14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四只实体子基金直接捐赠金额和物资超过260万元,同时号召被投企业捐款捐物、利用技术和设备优势向前线输送“抗疫”物资等,近百家被投企业累计捐赠金额和物资价值超过7000万元。

下一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将加快设立母基金公司,积极发挥母基金和子基金协同联动效应,带动社会资本扩大对中小企业股权投资规模,并加大投后服务力度,协调融资、人才、管理、技术等各类资源服务,帮助受疫情影响被投企业渡过难关。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8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