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ripActions完成5亿美元战略投资

在指定的目标差旅预算下,为他们提供积分奖励——该公司将此项服务命名为“TripBucks”,用户可以利用这些积分直接兑换亚马逊礼品卡或是其他商品。
2020-02-26 14:59 · 36氪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TripActions近日完成5亿美元战略融资,本轮投资由硅谷银行领投,高盛、Bank of America跟投。

TripActions成立于2015年,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更高效地管理自己的商务旅行支出,通常情况下,员工在进行商务旅行时,总会多花些钱,这样会给企业增加不少成本,所以 TripActions 公司想到,在指定的目标差旅预算下,为他们提供积分奖励——该公司将此项服务命名为“TripBucks”,用户可以利用这些积分直接兑换亚马逊礼品卡或是其他商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36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