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获5000万美元Pre-IPO轮融资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新药研发、仿制药技术研发,原料药及药物中间体研发和产业化。
2020-02-27 15:0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Pre-IPO轮融资,投资方为云隐资产。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博士表示,通过与云隐资产的战略投资合作,有望加速国际顶级医药医疗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成立于2009年,旗下包括加拿大北方药业公司及加拿大北方化学公司,长期专注于新药研发、仿制药技术研发,原料药及药物中间体研发和产业化。具体涉足抗癌药及神经系统新药研发,仿制药新技术,原料药及中间体,高端天然保健品,3D打印医疗,癌症早期检测,自体干细胞扩增及体外分化技术,生物芯片用于胃肠道疾病检测等多个领域的项目。

云隐资产表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建中加双边企业经济合作新方式投资是此次投资的理念。北方药业集团核心成员具有多年辅助国内药品产业经验,屡次与国内著名医药上市公司完成新药开发合作,拥有研发能力和众多配方授权资源,未来双方将在国内开展仿制药的授权加工生产,并有效结合医院卫生体系资源,以形成更为强大的医、药联盟,以实现长期可靠的产业投资回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