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件性能测试平台HeadSpin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新产品开发,拓展新市场,并巩固公司在云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2020-02-28 09:09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软件性能测试平台HeadSpin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戴尔科技资本(及ICONIQ Capital领投,老股东老虎全球(Tiger Global Management)以及多名个人投资者跟投。本轮融资后,HeadSpin累计融资1.17亿美元,公司投后估值达11.6亿美元。

本轮资金将用于新产品开发,拓展新市场,并巩固公司在云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HeadSpin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其主要产品是移动程序自动测试平台。据TC,在2018年HeadSpin服务的明星客户包括Tinder、DocuSign 以及大约200个互联网产品,使这些公司可以在发布应用程序之前,在真实设备上实时测试和观测他们的app运行情况,融合了AI技术的平台让开发人员能够像任何普通用户体验他们的应用程序,并突出显示高优先级的问题,让公司可以快速地解决客户的问题。

自2015年成立以来,HeadSpin的年收入同比增长了一倍,为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和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企业客户包括微软、抖音、沃尔玛、雅虎、字节跳动、Uber、Airbnb,Kohls、Optus、BYJU、Australian Post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