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信芯片设计商纽瑞芯完成天使轮融资

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的射频及模拟混合芯片技术平台研发及迭代等。
2020-02-28 18:0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通信芯片设计商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瑞芯”)宣布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芯云创投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的射频及模拟混合芯片技术平台研发及迭代,以及5G射频天线智能调谐、UWB定位通信两款关键5G、物联网通信定位芯片的产业化。

纽瑞芯是一家通信芯片设计商,自主研发了涵盖通讯芯片所需的高端关键射频及模拟混合IP的全自研技术平台NRTP(NewRadio-Technical-Platform),至今已联合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并开展多项课题合作,完成了6种射频核心关键IP技术模块的流片验证,其中包括5G Sub-6G及毫米波全频段高性能频率合成器、5G高速高精度模数转换器(ADC)、射频全双工集成收发芯片及关键模块等关键IP。

当前公司的研发重点在于5G开环和闭环天线智能调谐芯片,及UWB超宽带定位通信芯片两个系列产品的产业化,以应用于5G移动通信以及下一代物联网。CEO陈振骐表示,目前这两个细分领域国内都暂无可完全替代的成熟芯片解决方案,且5G时代下将出现巨大需求的细分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