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公司讯能集思完成A轮融资

据了解,讯能集思已于2019年底完成A轮融资,由豊新资本领投
2020-02-28 17:42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讯能集思已于2019年底完成A轮融资,由豊新资本领投。其早期投资方(天使轮)包括北极光京东方、策维科技、SV Angel等。 

讯能集思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决策的人工智能公司。通过增强型分析,其人工智能决策平台 Xavier能让基础数据分析人员和有数据分析需求的业务人员完成数据分析,并利用自动化机器学习(auto-ML)为企业业务提供多样化的数据决策方案,助力企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公司的核心AI技术团队来自于麻省理工学院(MIT),产品应用主要涵盖制造、零售、金融三大领域,并与包括富士康、顺丰、敦阳科技、福耀玻璃、中国信托在内的多家企业达成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