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异工同智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丰厚资本投资

异工同智是一家由多名化工专家、企业生产管理专家和信息技术专家联合创立的重点服务于工业生产企业的新兴信息科技公司。
2020-02-28 09:44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28日消息,化工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商异工同智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丰厚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发展及产品的研发。

异工同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多名化工专家、企业生产管理专家和信息技术专家联合创立的重点服务于工业生产企业的新兴信息科技公司,是面向工业生产企业的移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管理软件厂商。

异工同智成创始人周志杰介绍,异工同智的团队现有50余人的规模,团队中来自高校、企业、工程公司的化工专业人才与IT技术人才的比例接近11,一方面是对于化工行业的充分理解,一方面是利用IT技术优势将客户需求产品化。当两方的能力融合到一起时,异工同智的产品能力也由此体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