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UMO获得5500万美元战略融资,高盛领投

截至目前,该公司用户总量已经达到1500万人,发放贷款总量超过18亿美元。
2020-02-27 15:59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JUMO近日宣布获得5500万美元债务加股权融资。本次融资由高盛领投,Odey Asset Management、Leapfrog Investment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以及未透露姓名的股份投资者跟投资。

JUMO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贷款大数据分析公司,对接移动网络服务商和金融服务提供商的多渠道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基于移动网络用户行为来分析用户信用度,该平台上的每一个用户都会获得一个财务标识,利用该标识,可以对接各自的移动网络消费情况,之后便会获得适合自己特定需求的合理贷款额度。

Jumo目前主要在加纳、乌干达、肯尼亚、坦桑尼亚和赞比亚这5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通过与金融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合作提供贷款、储蓄和保险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用户总量已经达到1500万人,发放贷款总量超过18亿美元。

未来,Jumo还计划进军肯尼亚和科特迪瓦市场,并涉足印度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