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音乐应用发行商MWM完成约5590万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丰富应用种类和团队扩充。下一步,MWM希望将应用程序组合延伸到音乐以外的创意应用领域。
2020-03-04 13:13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音乐应用发行商MWM(Music World Media)近日完成约5,590万美元(5000万欧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资金由Blisce/领投,Idinvest Partners,Bpifrance,AglaéVentures和Xavier Niel等机构跟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丰富应用种类和团队扩充。

MWM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巴黎和波尔多两个办公室,70名员工。「MWM」开发了超过15种应用程序,在182个国家发行,应用涵盖音乐制作、音乐学习、游戏和实用程序等创作领域。

本轮投资方blisce/创始人兼CEO Alexandre Mars表示:“MWM的愿景是让创作具备可访问性,既可以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又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稳定业务增长。他们的发展目标是创意应用程序,而非局限在音乐应用本身。”

Idinvest Partners的投资总监ChloéGiard表示:“MWM在全球拥有超过4亿的下载量,他们的创业故事令人惊艳,团队正在努力成长为创意应用程序的全球领导者。”

Habert Dassault Finances的投资人BenoîtHabert表示:“我们是早期股东之一,我们感谢MWM对创意应用的独特理解。他们的团队背景非常丰富,我们相信「MWM」未来会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MWM希望将应用程序组合延伸到音乐以外的创意应用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