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元上海”完成B+轮融资

至此,从和元上海成立至今已经获得三轮投资,融资总额累计已达数亿元。
2020-03-10 17:41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和元上海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规模高达亿级,由上海金浦投资、浙江华睿投资、深圳倚锋资本参与认投。至此,从和元上海成立至今已经获得三轮投资,融资总额累计已达数亿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集基础研究、基因治疗药物研发和临床级AAV产业化制备三大发展方向于一体的公司,其中业务包括定制病毒、预制病毒、肿瘤服务、销售商品等,为科研院校、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等提供基因治疗研究CRO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和元上海斥资数亿与GE医疗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并于2017年一季度开始建设一次性技术的GMP级重组病毒生产车间。2019年3月,双方联手打造的基于一次性技术的GMP病毒生产平台正式开业运营。据悉,该平台一次生产即可满足150名患者治疗所需的药物载体量,一年能为2000名患者服务。目前,平台已与多家基因治疗或细胞治疗药物企业合作,申报CDMO项目包括腺相关病毒、慢病毒、腺病毒、痘病毒和裸质粒等相关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