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之光”在线路演紫荆资本专场活动

紫荆资本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与人才优势,以“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的形式,为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贡献力量。
2020-03-11 16:13 · 投资界综合     
   

在观点碰撞中拓展思路、从广泛交流中收获关注。自2月19日以来,由讯飞生态平台举办的五场“A.I.之光 穿越疫情”系列线上路演活动,吸引了上千位投资人在线上集聚,所有项目都收获了大量投资意向。该线上路演平台展现了极高的观看质量和旺盛的生命力。

3月13日(星期五)下午,讯飞生态平台将与业界著名的母基金紫荆资本联合举办“A.I.之光穿越疫情”线上路演活动。届时将有六家紫荆资本旗下精选的硬科技项目登台路演。评委团则继续保持“产业+资本”的特点,紫荆资本董事总经理钱进科大讯飞研究院院长胡国平,以及来自紫荆资本、华业天成、阿米巴资本、追远创投、沃衍资本等的6位*投资人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将进行在线精彩点评。

紫荆资本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行业型早中期VC机构,也是母基金行业中专注于投资行业型VC基金的*机构。目前累计管理规模将近80亿元,带动社会资本量逾700亿元,投资国内优秀基金管理团队超过50个,投资基金超过80 支,支持创新创业项目数量达到3000多个,并以300个/年的速度保持加速增长,在互联网科技、医疗健康、文化消费、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精准布局。

作为清华金融平台资产管理板块的旗舰,紫荆资本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与人才优势,以“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的形式,为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贡献力量。这一理念与讯飞生态的技术赋能、产业赋能、资本赋能战略相向而行,也促成了双方持续的紧密合作。我们也非常欢迎后续与更多各界优秀投资机构一起合作,共同把“A.I.之光 穿越疫情”线上路演活动建设为科技创业者与资本直接对接的家园。

路演时间

3月13日(周五)13:30-15:40

参加方式

欢迎各界优秀投资人和科创项目报名参加。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链接(http://startups.xfyun.cn/rsonline),在线参加本次活动。报名成功后,主办方会提供直播会议号(参加过往期路演的嘉宾们无需重复报名,届时点开观看即可)。

from clipboard

路演项目

瞬已网络 (沃衍资本推荐)瞬已网络致力于研发高端视频传输设备和软件,独有的传输技术可节省至多80%的视频传输成本。其专为广电、影视、医疗、跨国企业等行业人士提供高效的实时视频和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国际化的团队由20年以上广电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

火眼云(阿米巴资本推荐)火眼云ABM智能获客云平台,覆盖6000 万+优质企业全景画像和1.2 亿职场人群行为意向,预先指定目标企业决策人,并进行大规模个性化触达和培育,帮助ToB 企业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线上获客。目前已成功服务了阿里云、企业微信、华为、猎聘等数百家头部标杆企业。

乐佰图(追远创投推荐)工业计算机视觉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相关的标准化软硬件产品开发。公司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以及能力强大的机器视觉现场实施团队。产品已经服务于苹果、亚马逊等大型企业。

比客Pkfare(华业资本推荐)中国目前*的B2B全球国际机票交易平台,主要从事下一代基于大数据的分销技术,是目前国际标准制定组织IATA扶持的*中国公司,年交易额约50亿,服务于华为、字节跳动、携程、eDreams、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美国航空等国际巨头企业。

跃盟科技(华业资本推荐)国内首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商业语义处理的科技公司,公司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商业语义处理引擎“瞬知”,拥有商业语义认知、价值判断、策略触达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该产品目前已覆盖安卓设备3.5亿台,服务用户每天7亿次。

见山会诊(阿米巴资本推荐)中国基因检测应用流量入口与增值服务商,主要从事基因检测技术的临床辅助诊断、遗传咨询以及精准医疗领域的数字化营销,拥有市场目前*的专利技术用于做基因检测产品的场景化评估以及针对医患人群的专业服务。该产品可帮助医生解决为患者定制基因检测方案的痛点,节省大量临床决策时间,提高诊疗效率。

路演评委和嘉宾
开场嘉宾:
钱进紫荆资本董事总经理

点评嘉宾:

胡国平科大讯飞研究院院长

徐锟紫荆资本执行总监

孙业林华业天成资本创始合伙人

王东晖阿米巴资本创始合伙人

宋飞追远创投合伙人

丁哲波沃衍资本管理合伙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