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管理技术平台Cloudbeds完成8200万美元C轮融资

公司目前开发出的一系列酒店科技产品包括酒店管理系统、渠道服务和在线预订引擎,客户群体包括酒店、青年旅馆、露营地和度假租赁等各种住宿业态。
2020-03-12 13:3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酒店管理技术平台Cloudbeds近日完成82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Viking Global Investors领投,Peak Series Capital、Recruit Co. Ltd.、Counterpart Ventures、Cultivation Capital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创造新产品,以增加收入,深化酒店业主与客人的联系,提高自动化程度并扩展其应用程序接口(API)。

Cloudbeds成立于2012年,是美国一家PMS提供商,专注于提供酒店管理软件,公司目前开发出的一系列酒店科技产品包括酒店管理系统、渠道服务和在线预订引擎,客户群体包括酒店、青年旅馆、露营地和度假租赁等各种住宿业态。

据了解,公司业务布局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开始,逐步将办公室开设到了爱尔兰和巴西,目前其已在全球157个国家或地区的2万多家酒店、旅馆和其他类型的住宿服务中得到利用,对接渠道已超300个。其网站称,Cloudbeds提供全天候服务,每周可为酒店业主节省4到6个小时,预订量的平均增速达到20%,客户服务的平均评分也在95%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