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龙江省设立100亿元规模基金,助中小企业稳企稳岗

为让企业尽快享受到基金“红利”,全省将密切跟踪基金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政策。
2020-03-16 14:49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黑龙江省政府决定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坚持财政政策与金融、产业、就业等政策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基金引导和撬动作用,使中小企业获得更多信贷资金。

据了解,100亿元基金中,有省级基金60亿元,市县基金40亿元。基金将在工作专班指导下进行使用。

据介绍,基金运行坚持救急救困、快捷简便、公开公平、协同联动。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物流、电商平台等行业困难企业;重点支持吸纳就业多、资金暂时遇到困难的制造业中小企业;重点支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解困;重点支持高校毕业生等创新创业。为让企业尽快享受到基金“红利”,全省将密切跟踪基金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政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3/4527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