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半导体公司超芯星完成天使轮投资

超芯星半导体于2019年4月落户江苏仪征经济开发区,是国内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企业,致力于6英寸碳化硅衬底的研发与产业化。
2020-03-17 09:12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江苏超芯星半导体有限公司完成了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同创伟业和磊梅瑞斯资本共同完成。

据江苏超芯星半导体有限公司官网介绍,超芯星半导体于2019年4月落户江苏仪征经济开发区,是国内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企业,致力于6英寸碳化硅衬底的研发与产业化。

此外,超芯星计划建设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材料项目,建设地位于仪征市经济开发区,建成后形成年产0.05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晶体的生产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