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效提升平台「职行力」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常春藤资本领投

职行力创始人林华荣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业务拓展、产品研发与部署服务。
2020-03-18 08:58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8日消息职行力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由常春藤资本领投,易路软件跟投。职行力创始人林华荣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业务拓展、产品研发与部署服务。

企查查数据显示,职行力是一家集移动培训+智能工作平台+企业社交平台+意愿提升运营系统为一体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运营平台,为企业提供从员工能力、执行力、归属感的一体化提升,到员工绩效提升、人力资源增值的运营平台和服务。

2101612月,职行力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7年9月,职行力完成由创合汇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职行力创始人林华荣称,职行力与易路的产品定位都是为了提升企业人效,职行力接受易路投资后,两方会以客户为单元,进行深度的产品对接和融合,向客户提供完整的能效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