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健身公司Curefit获 1.1 亿美元D2 轮融资

Curefit于 2016 年成立,是印度一家健康和健身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将参与、指导和交付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从产品端到用户端的健康管理方案。
2020-03-23 14:30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印度健身初创公司Curefit获得了 1.1 亿美元(831.95 亿印度卢比)的 D2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公司 Temasek 领投,Accel Partners、Epiq Capital、Unilever Swiss、Gabelhorn Investment、PraTithi Organic Foods、Satyadharma Investment、Ascent Private Equity、Castle Island、McGovern Family Trust 和 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的 Julia Dhar 参投。除此之外,Chiratae Ventures 还将通过其 Fund IV 和 Vistra ITCL 投资Curefit。

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大营业范围,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健康的服务。

Curefit于 2016 年成立,是印度一家健康和健身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将参与、指导和交付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从产品端到用户端的健康管理方案。

作为一个集成平台,公司通过四个板块全面帮助用户进行健康管理 —— “Cult.fit”聚焦于用户的身体健康,“Eat.fit”对用户进行健康营养的食物摄入指导,“Mind.fit”提供改善心理健康的产品,“Care.fit”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初级医疗保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