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域电商开放平台团爆品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目前在社群团购、社区团购、新零售品牌私域赋能、线下零售线上化交易赋能等私域场景均已实现布局。
2020-03-24 12:5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私域电商开放平台“团爆品”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美元基金。

团爆品正式上线于2019年8月,目前在社群团购、社区团购、新零售品牌私域赋能、线下零售线上化交易赋能等私域场景均已实现布局。

据了解,团爆品已经在社群团购、社区团购、新零售品牌私域赋能、线下零售线上化交易赋能等私域场景,均已实现布局,致力成为私域版的天猫。客户被赋能后的效果,也相当明显。据了解,某商家合作伙伴,通过他们平台赋能,月流水从100万拉升至1000万+,仅用短短4个月时间,GMV达10倍增长,目前还保持稳定可持续的上涨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