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电商平台“纷来”完成Pre-A+轮融资

除投资外,宝生银行还为纷来提供数千万元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平台商家提供低息免息贷款,帮助缩短商家资金在途时间。
2020-03-24 13:06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社交电商平台“纷来”已于2019年底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由本轮由宝生银行旗下青赢创投投资。除投资外,宝生银行还为纷来提供数千万元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平台商家提供低息免息贷款,帮助缩短商家资金在途时间。

企查查数据显示,纷来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电商服务,由卓悦资本投资孵化的专注于新零售的互联网企业,专注于电商模式探索,具有多次成功创业经验。

纷来创始人于沛东表示,业务模式跑了一年多下来,纷来也对业务结构进行了重新梳理。在供应链端优化了SKU,从早期的30余万支精简到1.4万支,其中包括6000~8000支核心SKU。于沛东表示,纷来品类逻辑对标costco,定位优质生活全品类,以食品为主,生鲜冻品、母婴、美妆、小家电、服装类等均为畅销品类,纷来同时会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供应链商品优化。

此前,纷来曾获两次融资。2018年1月完成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9年4月,完成10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