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机零部件电商平台 ePlane 完成 A 轮 900 万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由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领投,部分现有投资者参投。据了解,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该公司得国际化扩张。
2020-03-26 09:4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塞浦路斯飞机零部件电商平台 ePlane近日宣布,获得A 轮 9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领投,部分现有投资者参投。据了解,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该公司得国际化扩张。

ePlane成立于 2016 年,是一个提供飞机零部件交易及维修服务对接的 B2B 线上交易平台,平台通过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算法对买家和卖家进行匹配,此外,该公司也提供 BI(Business Intelligence)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于 2018 年正式启动,每月处理需求达 5000 万美元,已为 4000 多家航空业公司提供服务,包括庞巴迪、法航、阿拉伯航空、JetBlue 等。目前,ePlane 尚未向买卖双方收取费用,但计划未来可能会从物流、仓储、履约、以及广告等方面展开付费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