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学习平台Preply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发展由向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学生教授50种语言的10,000名认证导师组成的Preply网络。
2020-03-31 11:2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在线学习平台Preply获1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Hoxton Ventures领投,Point Nine Capital、All Iron Ventures、The Family、EduCapital和Diligent Capital参投。一些个人天使投资者也参与了投资,包括Booking.com的Arthur Kosten、Upwork原首席执行官Gary Swart、Unity Technologies创始人David Helgason和Couchsurfing创始人Daniel Hoffer。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发展由向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学生教授50种语言的10,000名认证导师组成的Preply网络。

Preply成立于2013年,利用机器学习来提高世界各地导师与学习者配对的效率,建立更智能的联系,破解有效语言学习的代码。迄今为止,160个国家的教师在该平台上了200万堂课。Preply上的课程平均价格是每小时15到20美元。目前Preply在基辅和巴塞罗那拥有25个国籍的125名员工,过去三年营收增长了10倍。

在疫情爆发后,Preply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区的注册导师数量激增。因此,Preply计划在这些地区扩大市场规模,计划推出一系列新工具、评估和家庭作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